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

【原創文】貓咪咖啡廳

炎熱的夏日,鏡頭看到一家可愛還沒開的貓咪咖啡廳,「女王,茶來了」某位男子站在一位很高貴的女子旁邊,男子帶著黑框眼鏡,眼睛有著神秘感,頭髮不雜亂非常整齊,是女王的老公,

「倫,茶是熱還是冷的?」女子高貴的笑著說,


"炎熱的夏天"


「熱的!!保證女王喝了很涼爽!!」倫非常高興的回答他那高貴的女王,「現在是夏天!!你要我喝熱的幹嘛?很熱啊!!重泡!!!」女王發怒,這時女王的妹妹"小鯰"出現了,小鯰頭髮長度沒過肩顏色是深藍,有圓圓的雙眼,身材偏瘦「姐~這樣發脾氣會形像破面喔」,小鯰說,「我管不管形像破面,我不許倫再這樣泡茶!」真是易怒的女王,「為什麼呢?」小鯰問



「你知道嗎?!在還是冬天時,他泡了0度的茶給我喝啊!害我變一個大冰塊!!」

「別這麼激動嘛,小滴女王殿下?」一位男騎士走了過來,騎士很高,帶著巨劍,身上穿著普通騎士的盔甲,「烏龜騎士,我沒機動」,這時倫泡好冰茶,走到小滴女王旁邊了,「女王冰茶來了」倫遞茶,「恩,謝謝」女王開始喝茶,


「...............」女王的臉色不怎麼好,

「怎麼了?」倫偷笑著問,

「好辣....!!!」女王喝到辣的茶了...

「噗!!....」倫忍著不笑,

「笑什麼!!!重泡!!!!!!!」

「你們還真浪費茶啊」有男魔法劍士說,「不過,還是一樣歡樂啊,跟笨蛋一樣」在魔法劍士旁邊有位元素魔法使,魔法劍士頭髮是紅色的有點雜亂,眼睛有點無神,沒穿著盔甲,元素魔法使,有著土耳其藍的長髮,綁著單馬尾,有著一藍一紅的眼睛,
「嘿~艾魔德」烏龜騎士向魔法劍士揮揮手,「烏龜,我找你是要練習對戰的」艾魔德好玩的笑起來說,「再這裡?」烏龜問,「對啊」艾魔德肯定,「不好吧....?這裡是貓咪咖啡廳啊」烏龜冒汗,「你們別以為這家貓咪咖啡廳很普通啊」小滴女王開口,

「這裡可是藏了戰鬥場!」女王自信的笑著,「什麼時候有的啊...我怎麼不知道」小鯰笑嘻嘻說,魔法使說話了「喂...這裡重點不是戰鬥啊...是貓咪咖啡廳」,「沒關西!!就對戰吧~還是你要看著我和倫再那裡甜甜蜜蜜的呢?橘星?」女王說,「不要!」魔法使橘星大聲的說,


「喵嗚....喵喵喵!!」一隻貓大聲說話,好像剛睡醒,貓咪身上有著黑琥珀班,是貓咪咖啡廳養的貓,小雷「啊!小雷怎麼了?」女王說,「喵喵喵!...」小雷喵幾聲..,「聽不懂阿...」小滴女王聽不懂,「她剛剛說"一大早幹嘛這麼吵、好吵啊!!"這樣」小鯰說,小鯰有聽得懂動物再說什麼的能力,「哎呀!~小雷對不起吵到你啊~」女王說,「喵....」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未完待續呀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4 則留言:

  1. 感覺不錯 不過後面有些亂喔
    可能是依次出太多人物的關係
    慢慢出現人物做介紹會比較好喔


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了解...

      但我還有兩個人沒出現呢!QwQ

      刪除
  2. 有聽得懂動物再說什麼的能力....
    真厲害....:))))
    我也覺得一次出現太多人會搞混@@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=A=看起來不太高興....知不知道女王的妹妹是公主?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