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

【進擊的巨人】同人文

-----我廢話太多-----
這是利艾向的文,要注意
好吧...其實我攻受不分
            ※注意※
1.兵長沒S傾向

2.艾倫可能有點少女傾向

3.有點私心....

4.艾倫到後面有點偏...

5.後面偷懶

-----進文了!!-----

就像平常一樣,艾倫坐在兵長旁邊,說是平常,但是還是一樣"尷尬",



「......」艾倫不說話,因為兵長一直盯著自己,「怎麼一直不說話阿?」兵長還是死魚眼,很嚴厲,「啊....啊!!沒有阿~」艾倫緊張的回答,「有,一直都不說話阿」兵長靠近艾倫,距離很近,呼吸聲可聽得很清楚,「咦...?兵長!?!」艾倫不知道為什麼會心跳加速,「臉紅了啊」兵長帶了點微笑說著,「咦.....!?我...我先回房間拿東西!!!!!」
艾倫慌張的回房去,"碰!!"關門聲很大,「.....?」兵長不知道怎麼回事,「呵呵~利威爾~你眼神太可怕了,那孩子會怕呢~」韓吉冒出來了,

「可怕...?」

「對呀~你要不要~微笑試試呢?」

「..........」

兵長努力的擠出微笑,「這樣?」兵長根本沒微笑,「看不出來在笑呀...」韓吉笑著,「多練習微笑吧~兵、長、~」韓吉說完就走了,「........」兵長冒著冷汗,不過,我們的艾倫去拿東西都還沒回來,

原來一直在房間自言自語...,「兵長他....靠好近.......」艾倫躺在床上,根本沒有要拿東西的意思阿,艾倫他把自己的手貼在胸口,「為什麼想著兵長會心跳加速呢....?噗通噗通的...」艾倫不懂現在的心情,"叩叩"有人敲門,「喂,我要進去了」兵長的聲音,「啊!等等!!」艾倫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,因為自己剛剛說要拿東西,來不及了,兵長開門了「喂....不是說要拿東西嗎?怎麼一直沒出來?」兵長看到艾倫坐在床上

「沒....沒有啊」

「又沒有?那坐在床上做什麼?發情?」

「我什麼都沒做...」

「是嗎?」兵長走向艾倫,臉靠得很近,並坐在他床上「....兵長?」艾倫臉上的米黃轉為蘋果紅,艾倫被一直靠近的兵長逼近,慢慢的不知道什麼時候艾倫躺在床上了,兵長壓在艾倫上面,

「閉眼睛」

「可是...」

「沒有可是,閉上眼睛,這是命令」

「恩.....」艾倫乖乖閉上眼睛了

艾倫閉上眼睛之後,嘴巴好像被什麼賭上,張開眼睛,兵長正親著自己,「.....!!」艾倫臉更紅了,紅得跟蘋果沒兩樣,


「艾倫,你是我的,不要再怕我了...」


「兵長?!」艾倫看著兵長,不知道要說什麼,他的嘴巴再一次被親上,這次感覺有東西再弄他,兵長的舌頭伸入艾倫的嘴裡,「哈啊....」艾倫氣喘著,









「你  是  我  的」








「我可以問兵長一件事嗎?」艾倫說,「什麼事?」兵長說, 「兵長是...同性戀嗎?」艾倫心底的問題問出來了,兵長聽了用手敲艾倫一下,

「嗚....好痛,我說中了嗎?」

「再說你就準備被削」

「兵長是...同性戀嗎?同性戀嗎?同性戀嗎?」

「............」

「我知道兵長不會削我的!因為我可是兵長的喔?」

「...........準備被削,然後給我結束同人文!」

「啊!!!」
----------wwww----------
終於擠出利艾文來了!!!
第一次寫利艾文!
如果寫不太好....請見諒...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